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成长花园★10班绽放

将花儿种在心田,让花儿快乐绽放!

 
 
 

日志

 
 

头条|“世界大学生女足冠军”又来给北师大株洲附校“海豹队员”上课啦!  

2016-04-25 13:47: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adies and 乡亲们,小北菌今天真的非常激动!!!

为啥?因为我看到“世界冠军”啦,还不是一名,是一群啊!

就在今天下午,曾于2011年获得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的北京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再次来到我们美丽的北师大株洲附校校园,跟我们小、初、高的“足球小将”们亲密接触了一把。


虽然这些女足队员们看上去年龄不大,您可千万别小看了她们!队伍里数名队员都曾多次捧得全国大学生女足足球赛冠军奖杯。

最重要的,她们的教练可是大名鼎鼎的毕妍!她不仅是前国家女子足球队队长,不久前还重回中国国家女足担任球队管理兼助教!这事儿还上了各大新闻门户网站呢。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毕大神”的飒爽英姿。


其实,这已不是北师大女足队员们第一次来到株洲附校了。为啥咱能邀请到这些女足大咖?!这就得时光倒回到半年前。

去年10月,因为足球项目特别突出,我校被定为“北京师范大学校园足球研训基地”,授牌的可是我们北师大最受尊敬的校长——董奇博士。


从此,我们株洲附校与北师大女足队就搭建了一条绿色足球通道,除了经验交流,能和“世界大学生女足冠军”们一同奔跑在绿茵场上,那是一个大写加粗的“幸福”啊!


去年女足队员们来校的“皂片”小北菌现在还珍藏着呢。

这些女足姐姐们各个集美貌与技术于一身,而且特~别~亲切。她们不仅传授小学生足球技巧,还与初中、高中足球队员们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为了让学生们更加直观、深刻地掌握足球技巧,她们亲自上阵,示范接球、抛球、顶球等一系列技巧。

好啦,话不多说。无图无真相,让我们来一睹她们的风采吧。

首先来张大合影——


紧张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啦


赛场上拼搏,大家都拿出真本事


面对姐姐们的凶猛攻势,我们的海豹队员们也毫不怯场


就连我们北师大对外合作办的屈浩主任也技痒了,上场一起奔跑



我们的毕妍“毕指导”也跟小学生们互动起来咯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